Thursday, July 23, 2009

MId Term Test 2,你来啦!

星期三的考试...T.T..
好难,希望能过关T.T
如果我过不到关,
希望还有一帮朋友陪我....
我,就满足了。。。

考完试后,便回到家里休息


晚上出席世辩会议

当天看到好多帅哥美女

唯独我不帅
有点自卑了。。呜呜。。。。
当天分组交流时我们又来乱了

几个猪朋狗友坐在一起

内向的我们不好意思主动认识人

不过,
庆幸的是都是他们主动认识我们

于是我们便敞开胸怀与他们打大谈阔论

当时认识到了几位朋友
名字啊?我还记得哦
记在心里的啦,不会在这里说的咯

像我这种把朋友记在心中的有几个,haiz.....

绝种了啦。。。。

诶,都是低调。低调点。。。。


会议时间过的特别快
由于时候不早了,
我们便各自回家打东东.

晚上胜弟约我们一帮小绵羊去探险
没办法

乐与刺激的一帮小绵羊就这样踏上了他们凶险滔滔的行程。

当天在那么纯洁的地方度过,
感觉还不错

马来菜也
很多
白斩鸡一只都看不到
真是令人不禁感叹
我,无语问苍天了。。。。


我们离开后
还特地拍大合照,
让大家有个难忘的回忆

这当然还要谢谢我们的政府人员
设立了camera在交通灯附近。


吃完了香喷喷的烧鸡鸭果条面后(超赞)
便各自回家会会Mr Chow 啦。


美好的星期三
就酱过咯
是时候为星期五的考试做冲刺了。。。。呜呜。



















exa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