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Day at Renaissence

期待好久的星期五晚上终于来临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酒店做猪仔

真是有点兴奋

我们二十多位猪仔到达现场后就各自被安排工作

其实还蛮容易的。只是负责拿水招待客人,他们需要什么餐具就拿给他们

而最后我便到厨房帮忙洗杯子碗碟

而在这里,我学到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以后来大酒店吃东西记得带自己的餐具或纸巾

因为。。。大多数的肮脏餐具都只是用热水洗过就算了

还有一些工作人员不小心拿到肮脏的餐具或杯子serve来宾。。。。

过后在厨房你们可以看见人类的丑陋,就是一碟碟还没吃完的饭菜都被倒进垃圾桶里

还真浪费

一开始还蛮饿的,看太多食物后连食欲都消失了。。。

当酒店里prudential 晚宴结束后,我们负责收拾场地,准备明天下一场的晚宴

最后边享受我们的晚餐咯,(*^__^*) 嘻嘻……

今天真的超累的,如果不是有一班朋友一起工作想必我早已经倒下了

谢谢这次的经验,让我体会到外表美丽背后的丑陋。
















我们的宵夜
















猪仔们















猪仔们2





















咖啡三轮车王子一号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