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平凡的一天3

我今天去图书馆了!!!奇迹。。。。
还发生了外国与祖国的一场大战
都是因为一个电话品牌引发的咯

看到他们三个长篇大论
大家个说有理也有谱 我就不多说,
纯粹把这个回忆留在我的blog.


大罗说:
香烟
好处多过坏处
因为
1)它能解除烦恼
2)帮国家赚钱

3)可以提神

等等
我也不懂啦
反正我不抽

我的小学到现在的朋友和我某些朋友好像面对一些爱情烦恼
不懂怎样开解他们

毕竟我不是情圣 希望她或他们会看开,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两个人恋爱,最重要是互相能体谅包容谅解,
互相给对方一点私人空间等等

太容易吃醋不好咯


男人啊男人 不要让女生伤心嘛
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答应过她们的诺言。
要不然我们一辈子都摆脱不了坏男孩的形象咯。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家不要想太多就可以啦
晚安~~~找周大哥咯~~zZzZzZzZ...............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