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H@ppY birthd@y to M@nDY

星期一的日子因为有你而美丽
我和家里的housemate吃过我们煮的spageti后便冲到dreambox找当天最美的大美女
mandy小姐啦

废话不多说
我们直接冲进他们的所在地点九号厢房
再高歌一曲,为我们的mandy唱生日歌
唱完所有的版本生日歌后,便进行我们的切蛋糕仪式啦!
当然还少不了帅哥美女拍些照片留念啦,(*^__^*) 嘻嘻……对不起我是酱直接的啦

我也就只有今天和mandy比较熟
所以便一直调戏她,好像用错词了。。哈哈,因为以后的日子好像都不适合我乱来
平时的我我很乖的哦,别误会哦~(*^__^*) 嘻嘻……

最后陪完mandy过完人生唯一二十一岁的12 am 后,
我们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当天虽然大家大出血,不过一年里有几个生日
就开开心心为mandy庆祝
mandy那个时候很安静地看着我们
其实我从她的眼神里探讨到她内心里的想法,就是有没有礼物都不用紧,
最重要的是能和大家一起过,一起玩就足够了

朋友是讲心的,有时候不用说太多就能明白
将心比心有几个人能做得到?
就让我们做那第一位,带领大家吧。

最后,小弟在这里再次把小弟的心拿出来告诉你说:
“生日快乐,你会幸福的,因为不管你人生中遇到任何事,
都有我们一直陪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