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平凡的一天2

最近都没干什么
又有点忙,所以没有每天写blog了

第三届世界大专华语辩论赛终于开始招收工委了,
有兴趣者请快快填表格报名啦。(只限多媒体马六甲大学生吧)
我和几个死党今晚要被人审判咯,祝我们好运^^

最经一直在家里煮东西吃,好懒惰出去
不过蛮节省的,只不过需要时间去煮每一样菜咯,

马弟为了他的IB event 招来了一班青春少男少女
准备在他的地头好好表现一下,大家多多支持他咯。
我蛮喜欢他讲:you must put some effort inside
让我立刻认真起来,感觉还不错,赞^^

这几天晚上都出去喝茶,看到好多老友
有时候真还佩服大家那种反周公形式,我们都不小了。。。大家要早点睡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我也是讲罢了,你们看,今晚又能在RSU看到我们了。。。。)


平凡的日子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希望大家都能体会和珍惜每一天,
不管它平凡与否。

你们学会珍惜每一天了吗


平凡的菜菜们




























































2 comments:

  1. 哇,原来你是辩论员哦?
    菜色看起来蛮不错的哦!

    ReplyDelete
  2. 我不是辩论员,只是做工委帮忙罢了
    (*^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