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2nd time at Renaissence

变态的星期六来临了

早上和我的kak们i到roundabout集合后便启程到达卖猪场

和平时一样,

交IC,让别人知道我们够”睡“
换制服,其实换不换都阻挡不了我们的帅气,
吃早餐,为了有力气逃避美女们穷追不舍的追求
照镜子,是为了证明只有我们照是不会破裂的
最后当然开工啦!

当天早上的function 是基督教徒华人结婚
要准备的是中国餐
我们有几个人被安排负责几张桌子的服务
我负责no11 和 no12
而只有主家桌上每个碟子要放一只天鹅(布巾做的,我终于会咯(*^__^*) 嘻嘻……)


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我们直接跳到开场
客人来到我们就serve他们,倒茶,拿babychair,等等
主家到齐后便开始隆重的食物开幕典礼
情况有点乱。。。。
应该没人发现。。(我们明白什么是就好。。。大LOH....haiz...没办法,大家都是第一次
(*^__^*) 嘻嘻……)
新郎和新娘看来都大有来头哦
郎名叫道明.寺,新娘名叫李嘉欣
郎才女貌,都是马大医学系毕业
才二十六岁
真幸福啊!祝你们永远甜蜜哦!
又一位主持人(不懂是他们的谁)蛮特别,讲话方式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忙完了中国餐后
我们继续留下来做工
从五点到十一点
超累的,根本没休息到。
晚上的function是跑西方式buffet party
这个才厉害,音响,主持人,场地设计师,食物,统统一流
整个hall的气氛就好像在bar的感觉
全场都用蛮贵的sofa和玻璃桌
非常有气派
好像是某一间航船公司的老板员工们举办的party,听说整个晚宴costRM200,000.000
而我们的工作简单到何在地狱没分别,
就只是serve soft drink , 收拾用过了的餐具杯子,做其他一堆堆的杂工
我的体力直接下到0.01%
我们好不容易就度过了风雨交加的一晚
真是不禁有点佩服自己还活着
最后到十一点后我们直接放工回家














黑咖啡王子一号店





















我和帅气的大Loh



别以为故事那么快完结


你以为我们是谁哦?
我,峰,胜,twin loh打理好一切后,
便到arena 见面
那边的气氛蛮不错,只是不适合我们那么单纯的小男孩
我们只好默默地逃离现场
到比较纯洁的地方(遇到存威和阿伦哦)
我们和小loh失散了,为了让他发现我们,就用最简单的方式
挑战黑人跳舞
看他人小小跳起舞来还蛮不错
我和胜直接和他握手放他一马
以保留我们的小小的面子...swt....我们输到超难看。。。呜呜。。。
当然,小loh发现我们了


最后便到KL喝茶
喝完茶后,就回家向我们的Mr.Chow报到咯。
又过了充实的一晚
起码整天我都没花过钱,除了supper.

当天的感想是赚钱真的很辛苦
希望我们读书的好好读书,要知道自己身在福中福哦。

2 comments:

  1. 那黑人一看就懂营养不良,半呆滞儿童一样....
    我们还哪里忍心伤害他那脆弱+黑黑的心灵....
    就姑且放他一马咯....

    不懂为何写完上述的废话....
    心特别地虚....越想越想哭T.T

    ReplyDelete
  2. swt
    不懂怎样回答你
    哈哈
    juz enjo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