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回复平凡的一天

OhiYo......

早上才起身就被外面两个帅哥的吵吵闹闹声叫醒了。。
小罗和峰峰一直喊我名字
连咱们的水哥都被他们从周哥手里抢过来了。

早餐我们去吃面,安蒂一直向我们讨论她打抱不平的事情
还叫我们以后有机会参政
还很有心地告诉我们很多事情
真是苦口婆心啊

下午和jeffrey 煮东西
jeffrey是我的大厨
有他在我真放心啊
谢谢你咯让我知道原来你不是盖的
你是名副其实的卧虎藏龙














羊角豆















番茄鸡蛋 和 sotong包菜
















蘑菇汤



最后我们的晚餐又要谢谢jeffrey啦
我睡着了,好才他早已帮我煮好了spageti!
让我一起身就马上可以好好品尝
几爽一下
(*^__^*) 嘻嘻……

希望天天都能过的那么轻松咯
晚安~~~

2 comments:

  1. 政治啊?我最讨厌的了!乃是黑暗世界~
    你很好命哦,有个厨师在身边呵护着你~

    ReplyDelete
  2. 哈哈
    有他在我每天都能吃很好料
    (*^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