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忙碌的星期五

今天晚上要考LAW 整天在图书馆煲汤,
累死人了。。。。

幸好遇到贵人
我们的May小姐,
在她细心与耐心的教导下

我终于多多少少明白contract Law 的东西

以及如何作答
谢谢你哦^^~
当然还有一帮死党陪我一起读书

让我不会觉得沉闷,
我会记得你们的~
(*^__^*) 嘻嘻……

Jeffrey又亲自下厨了
不好意思哦那么迟才回来吃

没办法,考试压力大,考完试才回来吃你煮的好料哦

今天煮豆腐tomato汤,一点鸡肉和一些菜

忘记拍照

下次再拍吧
(*^__^*)

经过这次的考试后,
我决定要更努力

以避免祈求其他人帮忙那么堕落的下场~
呜呜~~
为了考到好成绩 就要加倍努力啦~!
今天还蛮衰的 考完试后motor没油.....
走路回到家时不小心弄跌电话......
家里风扇坏了.....

超难过的...T.T


在这里要感谢大小罗
在那么寒冷的天气
凌晨三点多

竟然主动答应陪我推摩托
让我不禁感到这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让以为倒霉的我不会有转折

谢谢你们的陪伴和帮我推摩托从ep到我家噢~

让我感受到
人间温暖(>.<)

在这里要与大家分享的是
每个人都会有失落或倒霉的时候,

不过,凡事不要把自己的人生看得那么低落

因为当你发生一些衰事时,

你才会看清另外一些东西

一些你预想不到的事情

以及
好运已经尾随而来
看我自己如何把握与珍惜而已。

记住 永远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哦。

生命中有太多的东西值得我们去珍惜,
亲情、友情、爱情,
生活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

总是为逝去的东西而感到悲伤和惋惜,
孰不知,

你现在拥有的也正在渐渐失去。
平安是福,
所以在拥有健康的身体的同时,
一定珍惜生命中自己拥有的东西。
不要抱怨生活欠缺你什么,
而要问问你自己为生活付出了什么?
我想保持一
份豁达的心情,
你会发现自己得到的远远比付出的

更多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