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在家的日子

星期五坐我hometown 的蛋王GaRY车回去
感谢GaRy 载我们回,让我和家人相聚haha


回到妈妈不在~
她去参加唱歌比赛了~

妈妈平时就喜欢唱歌~
不过
没什么时间练习 来后他告诉我成绩
我知道她输了
我只好安慰她咯~
没办法
妈妈有时候蛮脆弱的
做孩子的又不能时时刻刻陪伴在她身边

只好趁得空时回来陪家人~

忘了告诉大家 妈妈与全场的成绩只输给一个人 她捧回来的奖杯蛮高的,
奇怪小地方的比赛奖杯竟然会那么大

看到她高兴的样子蛮欣慰的~
爸爸呢最近还真忙的
最近的工作一定累坏了吧~

有时间要好好休息哦


大弟
星期日去参加佩琪表姐的convo

不错,能和其他亲戚交流联谊

好久没看到表姐了
何时结婚呢?(>.<)

大妹最近忙SPM
希望她能尽力得到好成绩~~
不好意思哦大哥帮不到你什么
不过聪明伶俐的你一定能闯关的
(*^__^*) 嘻嘻……

小妹小弟就忙咯 每次都有异性向他们表白
累咯
不过有爸妈我和大弟在
那些东西就准备面对麻烦咯

小妹去了巧克力场 买了一点点巧克力回来,
我呢就不客气啦
哈哈

最后
希望不要那么多考试和assignment
让我有多点的时间回家陪陪家人吧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