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轻松咯~

星期四
有考试~累~
整天在图书馆温习~
幸好有一班朋友陪,才不会那么闷
哈哈

我们的图书馆的环境有点特别
早上到晚上都那么热闹

感觉蛮不错

好像在pasar
让我无时无刻都那么想放弃温习了@@

晚上考完试后
便马上找马马和他的朋友们交流交流
今天大家都干到蛮不错
相信不久的日子应该能干出一些成绩来
(*^__^*) 嘻嘻……
完毕后
双罗们在魔力听歌看花

我便不请自来,马上飞过去参与他们的阵容

在哪里看到好久没见的woei fang kar kar
让我回忆以前的日子 蛮怀恋的~
点了一杯woeifang喜欢的魔力点子
继续和一帮废废又可爱的朋友们玩扑克牌

由于星期五没什么事干

咱们一班便赶去dahlia team 的家疯狂到清晨
我和几位帅哥打麻将
其他人则坐在电脑面前打机
当然要谢谢杨扬sponsor我一点小钱啦

没办法,
他可怜我不会打麻将,所以一直赔我钱
(*^__^*) 嘻嘻……

今晚感到实在是太累了
没办法.....载了s罗回家后

我....这位有点呆呆又单纯的小绵羊终于在周公周婆们的欢呼下
倒下暖绵绵的床上咯~~

忠告...不要每天那么迟睡哦~
要不然....
明天的课lecture会帮你签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