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平凡的一天4

早上课本来想skip class
可是在理智战胜惰性后
我还是去上课啦~

上完课好无聊~就去去pasar买点菜,
卖菜的aunty记得我,便说算我便宜些~
学生价嘛^^
回到家就能煮咯~(*^__^*) 嘻嘻……

晚上便和朋友到tesco买点东西~
而我嘛~就买了包卫生纸.....swt....

今天超累的...不知道还要说什么了...

晚上下雨不要驾摩托...超冷的....
不过有时后我需要这样的情况来磨练自己
让自己知道现在什么情况
清醒一下

不管以前,现在,以后发生什么事
都要坚强.
我就是我,
一个一直带着笑容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木偶,
大家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